磕cp使我快乐

快来和我一起磕cp呀!

脱胎换骨

修罗王和罗喉计都从小一起长大,因此感情非常深厚,情同手足。某日,与罗喉饮酒时,醉酒的罗喉吐露了对白帝的心意,修罗王当即决定放弃一统天下的野心,成全自己的好兄弟。他次日便动身去了天界,提出止战和亲,请求天界尊贵之神白帝与修罗界最尊贵的修罗结为伴侣,以修天界和修罗界千万年之好。白帝虽然万分不情愿,但为了三界,还是应了下来,却不知道即将与他结为伴侣之人正是他的好兄弟,罗睺计都。婚宴举行那日,他们按流程行完了所有的礼,罗喉便被送到两人以后要一起生活的房间。罗喉坐在床上,忐忑不安,一会儿我便能见到他了,他能认出我吗?他会喜欢现在的我吗?而柏霖则在婚宴结束、宾客尽散后,因为不知该如何面对这位从未谋面的夫人,在门外迟迟不入。良久,他终于下定决心,打开门,步入房内,在距床约三米处便止步,面对床上坐着的人,说道:夫人,你与我结为伴侣,乃是为了三界,故不必勉强住在一个屋檐下,你就继续住在这个屋里,我会搬去别的房间住。说完抬脚便要离开。罗喉计都听到此话,急得自己掀了盖头,有些急切地说到:柏麟吾兄,是我呀。柏麟听到此话,感到些许疑惑,只有计都兄才会称他柏霖为兄,为何他这位夫人也?于是他回头,却不想看见了一位拥有绝世容颜的仙子,他从未在天界见过如此颜色,不由看呆了。罗睺计都也从未见过柏霖如此呆呆的样子,忍不住笑了。柏麟因这一笑终于回过神来,道出心中疑惑,罗睺便把自己修炼49天化为女子的事儿一五一十告诉了他。柏霖听罢,既惊讶又欢喜,原来他的夫人竟是计都。柏麟道:如此你我兄弟二人便可名正言顺地日日把酒言欢,还是罗睺兄想得周到!罗睺听他兄弟来兄弟去,明显还不知晓自己的心意,可自己都化为女子嫁与他了,心中郁结,无言以对,便泄气地说我要洗漱休息了。柏麟毫无察觉,悦道:的确晚了,我们一起。又言:这还是首次,以往碍于两界关系,未曾让你留宿天界,这婚结得甚合我意。罗睺听闻,明知柏麟不通情意,仍心中喜不自胜,只为他那句无心的“这婚结得甚合我意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